【图】女孩子是不是会记住第一个男人 女人为什么忘不了第一个男人

2015/8/18 16:28:09 作者:S-chen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的身体在排斥和抵触除了第一个男人以外的其他男人的身体,无论其男女感情如何,只要女人身体对第一个男人有了“记忆”,就无法回避女人的“排斥”、“抵触”。

女人如果出现比较明显的“排斥”和“抵触”,当然,我们是指的是身体,这是女人自身无法控制的。这样一来,或多或少就会影响到男人,那么,反过来,女人就会出现失眠、多梦,肤色黯哑,头发枯黄等现象。我们常说得不到男人滋润的女人容易老就是这个道理。如果情况严重,女人甚至容易患上妇科病、抑郁症等。

现在看来,男人的处女情结是由于女人身体的“特殊记忆”功能造成的,女人身体既然一定要排斥不是第一次接触的男人,那么,男人的处女情结的产生不仅仅是环境、心理等因素造成的,其实,生理因素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所以提醒大家:女人不要轻易为男人宽衣解带,男人也需要为女人负责,如果没有打算给女人一辈子的承诺,要守住自己的拉链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