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孩子成长的唯美句子 20条唯美语句供你选择

2015/11/26 19:52:04 作者:L-huangp…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

1.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2.人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伤害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怎么为人处世。
3.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4.每个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长。成长必然经历过一些风雨的磨砺,若一路风平浪静,那就不是所谓成长。成长总要经过遗忘和创伤,这么说,成长未免也太残酷。
5.虽然我经历了这么这么多,也几近崩溃,然而我依然在成长之路上艰难的行走着。我想,人生有这么多的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坚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败也决不放弃生活,其实我们就是在磨练与失意中长大的。该生出一份勇气,去沉着而乐观地面对生活。因我我知道凤凰涅磐,凤凰经历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验,才能够获得重生,并在重生中达到升华。
6.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种种考验。因为只有这种挑战才能促使我们更负信心,能更好的成长。它能磨砺出顽强的性格,使一个人更趋向完善。这便是成长的意义。与其摈弃悲观的心态,不如直面挑战与磨难。我想,这应该就是成长的。
7.我觉得长大仿佛就在一念之间。落雨了,会自然而然的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迷蒙的细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帘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浇成一支落汤鸡。当听到别人夸奖自己时脸上会突然飘来几朵红云,而不像小时候一样只会歪着脑袋傻笑……哦!长大的感觉是什么?长大的感觉是雨后萌芽的翠绿的嫩芽,花瓣上滚动的羞涩的露珠儿。
8.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岁月的记录下,我从不懂事的娃娃长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风的吹拂下,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证了我的成长,成长记事中,有我最开心的,有我最难忘的,还有我最刻骨铭心的。
9.南宋词人陆游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其实陆游哪里知道现代的少年啊,“不识愁滋味”的时间似乎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过去了,剩下的则是升学压力带来的烦恼。

10.前进的路已经为我们铺好,下一步,就是要我们顽强的走下去,事在人为,我们首先就是要具备中学生的美德,具备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没有美德的人,不算高尚,别让陋习沾染如花的青春,更别让陋习陪伴你度过最美好的人生!让我们的校园从此绽放美丽,让我们的社会迸发出文明的火花,让我们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结伴同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