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孩子成长的唯美句子 20条唯美语句供你选择

2015/11/26 19:52:04 作者:L-huangp…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

16.可是,假想毕竟是假想,永远不能成为现实,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泣,默默的想象,嘴里默默的,默默的念着不想长大,唱着我不想长大的歌曲默默地怀念。
17.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十二年了。这十二年里,我们都在成长着,心灵上,身体上,精神上,而爱,是这成长的养料。
18.我该是长大了,在朋友的双眸中我已找不着曾今的天真;我是长大了,我已成为一名孤独的侠客,我把最伤心的最痛苦的记忆埋在心底,用带锁的本子掩盖起来,等待夕阳尽落时再来重温,哭泣已完全没有意义,眼泪只是代表懦弱;我完全长大了,我不再佩服自己有着伟大的志向,前面尚有很长的苦难的历程,我想我已能每走一步都思考着下一步。
19.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我一路走来。
20.轻轻地关上成长的匣子,我惊奇地发现在成长的路上,烦恼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忧虑、困惑,但是正因为有了烦恼才让我的情感更丰富,我的意志更坚强,我的笑容更加灿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