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任就是错过了的人吗?  分手后还忘不了前任怎么办?

2015/12/11 11:24:01 作者:W1-ma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侣分手之后,曾经认定一辈子的那个ta,也不得已地变成了前任。大多数会很心痛,想想你们的过去,从相识,相知,相恋,最后却因为各种理由,你们分开了,无法……

前任,就是过去了的人,过去了的人,就应该放在心里深处。
情侣分手之后,曾经认定一辈子的那个ta,也不得已地变成了前任。大多数会很心痛,想想你们的过去,从相识,相知,相恋,最后却因为各种理由,你们分开了,无法做到相守。有时候回想起来,很难不唏嘘,我们曾经那么美好,如今却得为彼此冠上“前任”的名号。
“分手之后,忘不了前任,怎么办”,这是很多分手的情侣分手后都会有的一个问题,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容易想到过去的美好,而回忆模糊了你们之所以分开的理由。这个时候的恋人,往往是痛苦的,但是,必须保持冷静,想想为什么你们会分手,分手是因为一时冲动,还是其实问题已经出现了很久已经无法解决,如果因为不舍得而盲目复合是很不理智的,因为复合以后,你们可能又就着同样的问题走到了再次分手的结局。如果沉思之后,还是觉得忘不了ta,还是觉得只要ta在,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那么就大胆地勇敢地去重新追求,不要错过。

“切勿因为前任,影响现在的生活”。遇到一个朋友,因为一直对前任念念不忘,曾经想过自杀,我说“你这样的表现很幼稚,她顶多因为你的死感到恐惧而并不是心痛”,这样真的是很不值得的,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放弃自己的生命,傻得一塌糊涂。后来,他也拍了几次拖,却因为在微博,空间,朋友圈多次提及前任,而导致再分手的结局,因为前任而影响之后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值得的,因为两个人分手了,前任就不会再对你现在的生活感兴趣了,不会过多地问候你过得好不好,甚至哪天你真的想不开了,狠心的ta也会不管不顾。相反,生活是自己的,你应该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工作,好好地照顾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好好经营下一段感情,告诉狠心丢下你的前任,就算没有你,我一样可以生活得很好,这才是最有效,最有力的报复,也才是对自己、对未来的那个ta,最大的负责。
总之,没有人是没了谁就不可以活下去的,只要你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你不会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