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任男友找我复合 我该不该再次接受他

2015/12/14 11:38:01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从一年前和我的男朋友分手后,我就一直没有再交男朋友,并不是心灰意冷,只是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人出现而已,可是最近,我的前任男朋问我要不要重新在一起。

我目前是单身的,自从一年前和我的男朋友分手后,我就一直没有再交男朋友,并不是心灰意冷,只是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人出现而已,可是最近,我的前任男朋友竟然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还问我要不要重新在一起。

在这一年里,我觉得我自己的生活改变了很多,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选择依靠男人,我现在可以自己独当一面了,我现在也有自己的事业,我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还可以活得很精彩。可是最近我的前男友找回我之后,我觉得自己的生活节奏又被他弄乱了。我的前男友他虽然不是富二代,但也算是大康吧,他有自己的车,之前每天早上,我都是自己坐公交车去上班的,可是现在,他每天早上都在我的楼下踩点,一开始我是不理他的,可是最后他天天来,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仅如此,他还在我下班的时候出现在我的公司楼下,我的同事都看到他了,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可是他还大摇大摆的开车门让我进去,我不坐又显得我好矫情,就在那天晚上,和他一起吃晚饭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重新和他在一起,我直接拒绝他了。可是那之后,他虽然没有再接我上下班,可是他经常约我吃饭,他说他要重新追求我。

其实我对他是有感觉得,可是我怕他又是玩玩的,我怕自己再次陷进去,所以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我到底该不该重新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