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成大客户老婆 男人忘不了前任的表现

2017/2/7 22:17:2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任成大客户老婆。小赵和前女友妮妮在台州学院求学时相恋,一起携手走过了大学的青春岁月,毕业后,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可是妮妮的家人却因为小赵的家庭条件不好而反对妮妮和小赵在一起。在家人的压力下,两人和平分手。

前任成大客户老婆。小赵和前女友妮妮在台州学院求学时相恋,一起携手走过了大学的青春岁月,毕业后,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可是妮妮的家人却因为小赵的家庭条件不好而反对妮妮和小赵在一起。在家人的压力下,两人和平分手。分手后小赵没有忘记过妮妮,他决心努力一番,成为妮妮家人嘴里的“成功人士”并追回妮妮,在他的心里,也相信妮妮心里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经过几年的努力,他成了公司的销售骨干,然而在一次聚会上,他却发现,自己的前女友妮妮喊自己的好不容易谈下来的大客户李总“老公”,这样的打击让小赵难以承受。席间,喝了酒的小赵忍不住骂妮妮嫌贫爱富,还打伤了李总,进了派出所,对他来说,不仅爱情梦碎了,连工作也丢了......

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念旧易动摇。其实吧,很多男人都难以忘记他们的前任,甚至在面对现任时也常常想起前任的好,在记忆中,前任似乎还会变得越来越完美。那么如何辨别男友是否还惦记着前任呢?

对于前任,他总是无事不帮,甚至和前任保持这知心好友的关系,说明前任在他心中的位置依然重要;如果他还留着前任给他的东西,和前任的家人朋友保相处融洽,那他一定不舍得和前任彻底断开联系;如果他对前任依然是满口怨言,那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因爱生恨(诋毁前任的男士人品也有一定问题)。女人,确实是比男人感性的,如果他忘不了前任,一定不会瞒得过你的眼睛。至于要帮助他忘记前任,走向新生活;还是忍住委屈假装不说;或者是将他抛弃就是你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