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任在女人心目中是什么样的? 一个陪女人一起成长的男人

2015/12/11 13:26:01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虽然她们不会为了前任背叛现任,但前任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其实也是不可代替的。每当耳际响起那一首熟悉的歌,想念前任的思绪就开始翻滚而来,前任是女人忘不掉的毒药。

有人说:“女人都是无情的,在一段感情失败后,她便可以迅速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并且不会再回头。”其实不然,一段感情的失败,女人也会痛彻心扉,但她们会在痛苦中寻求解脱。然后投入一段新的恋情。虽然她们不会为了前任背叛现任,但前任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其实也是不可代替的。每当耳际响起那一首熟悉的歌,想念前任的思绪就开始翻滚而来,前任是女人忘不掉的毒药。

女人是怀旧的,她们总可以很清楚的谈及自己曾经跟哪一个男朋友在哪个地方做个哪些事。就算是你时隔多年,她依然能记清楚,当年稚气的他对她说的每一句话,他的动作、神态依然历历在目。而女人在怀念的时候,也总是会感慨,为当年的这些小幸福感到无比的怀念。

女人也很容易感伤,午后端一杯咖啡,插上耳机本想安安静静的听歌。不料手机里响起了那首前任以前经常哼给她的小曲,或者是在某晚KTV他们一起合唱的歌。于是,所有的场景开始历历在目。她会选择单曲循环留住自己的思绪,偶尔会因为回忆而不自觉的扬起嘴角,偶尔会因为过去,眼泪悄然的滑落,无声无息。回忆对女人而言,也许甜蜜,也许痛苦,但如果世界上拥有消除回忆的方法,我相信女人绝对舍不得删除记忆。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我不愿意再为其他的女人调教老公。”男人一开始总是幼稚的,需要经历过一个或者多个前女友而逐渐蜕变,逐渐变得成熟。而女人,虽说一开始就比男人要成熟些许。但她们也会在经历过一个个前任之后变得更加成熟。也许一开始的女人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女生,但在一次次恋情的失败中,她会开始成长,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女人,慢慢的任性不见了,开始变得对身边的他变得体贴入微。所以说,前任让女人成长。在女人心目中,前任也还是一个情感老师,让女人在经历了一次次失败的感情之后成长成一个更加完美的女人。再一次相遇,依然会笑着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