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沙漏的含义有什么 六大含义的都知道吗?

2016/4/24 21:51:23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中国,沙漏的制造原理与漏刻大体相同,它是根据流沙从一个容器漏到另一个容器的数量来计量时间。这种采用流沙代替水的方法,是因为中国北方冬天空气寒冷...

沙漏的含义是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沙漏是古代计时用的,看到沙漏首先想到的是时间。送沙漏的人是寄希望于沙漏,希望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沙漏是对亲情、友情、爱情最好的纪念和证明,有一句话,沙漏会记住我们被遗忘的时光。从八卦角度讲,沙漏也有协调、平衡、辟邪和招财的作用。?如果收到沙漏,那就恭喜了,因为送沙漏的同时也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沙漏的含义,还有一种叫做等待,等待一个人,有暗恋的意味。送沙漏的含义也表达了一种惜别之情,沙子洒落的过程也是回忆朋友之间美好片段的过程。沙漏的沙子就是朋友之间美好的回忆。男生送女生沙漏是“等待,珍惜时间别浪费青春”。女生送喜欢的男生沙漏是“时间流逝,青春短暂,希望你去珍惜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