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商娶同学女儿 父女恋你相信是真爱吗?

2016/5/5 15:02:1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富商娶同学女儿】孙道存被拍到带着小32岁的娇妻光超市的画面,两夫妻毫不顾忌旁人的眼光,优哉游哉的挑选进口食品。小娇妻吴逸萍身着超短裤弯腰可见蜜臀微笑线,十分惹火。

【富商娶同学女儿】孙道存被拍到带着小32岁的娇妻光超市的画面,两夫妻毫不顾忌旁人的眼光,优哉游哉的挑选进口食品。小娇妻吴逸萍身着超短裤弯腰可见蜜臀微笑线,十分惹火。3度再婚的孙道存和嫩妻吴逸萍结婚今年6月将迈入第7年,这对相差32岁的父女恋还十分甜蜜,经常一起外出。果然年龄不是距离,逛街结束两人又开着跑车回到豪宅。

父女恋确实难被人接受和理解,你相信是真爱吗?

许多年龄悬殊的“忘年恋”,或者各方面条件都很悬殊的当事人,结婚可能是为了某种目的,因为当事人结婚后没过多久就来离婚了。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真爱的“忘年恋”。所以,要想知道“忘年恋”是否真爱,那就看看他们能维持多久。

关于“忘年恋”,一般人是不相信的,不管是“父女恋”还是“母子恋”,立马想到的不过是“包养”二字。不过,相差悬殊的忘年恋,如果过了许久仍然恩爱如初,也能让大家稍稍改变了想法。所以相不相信是真爱,有并且存在,就看他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