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女友陪泡温泉 价格昂贵可24小时贴身陪伴

2016/5/31 12:10:31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职业女友陪泡温泉,在美国出现了一种职业女友,每月可挣两万美元。她们会陪着客人一起玩耍泡温泉捉迷藏,同事炫耀自己的金融知识。满足男人们的情感需要和心理需要。甚至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陪伴着。

职业女友陪泡温泉,在美国出现了一种职业女友,每月可挣两万美元。她们会陪着客人一起玩耍泡温泉捉迷藏,同事炫耀自己的金融知识。满足男人们的情感需要和心理需要。甚至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陪伴着,有的一预定就是一周。租赁的女友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会很细心的记录下客人的信息。

有不少从事这个职业的女性,曾是商业精英。还可以陪着雇主出席各种会议和酒会。大多数职业女友称赚够了养老资金就会不做了。还有很多雇主对职业女友展开浪漫攻势,其中有位雇主就曾经蒙住职业女友的双眼,用私人飞机待她到巴黎为她庆生。

“职业女友”这个行业除了能为自己赚得高昂的利润以外,还能得到很多去音乐会等娱乐交际场所的门票,她们表示也可以通过主顾的介绍认识更多对自己的事业有利的人。以不断发展新的客源。当客人需要你的时候,你才能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当然,如果职业女友不想见一个雇主的话,也可以找借口推脱或者直接忽略掉对方。这在曾经的行业代理公司是不被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