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被包养 梦想一月四万却被骗财骗色

2017/2/13 14:15:5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打工妹被包养。21岁的张小姐原本在绍兴上虞一家企业打工,上个月10号,张小姐在网上认识了个网友,这个网友告诉张小姐,自己认识很多大老板,还向她透露,“包养一个月,就能赚4万。”这让张小姐很是心动,于是也想走上被包养的路子。

打工妹被包养。21岁的张小姐原本在绍兴上虞一家企业打工,上个月10号,张小姐在网上认识了个网友,这个网友告诉张小姐,自己认识很多大老板,还向她透露,“包养一个月,就能赚4万。”这让张小姐很是心动,于是也想走上被包养的路子。于是,网友给张小姐介绍了一个“大老板”,这个大老板当太难就要包养张小姐,还说月底会支付4万元报酬。

那天晚上,张小姐就和那位大老板到宾馆开了房,虽然房费和路费都是张小姐自己出的。不过大老板强调了,月底一定回加钱给张小姐。此后,大老板经常约张小姐开放,并且费用都由张小姐承担,在这段时间,大老板用他的甜言蜜语彻底征服可张小姐。

然而上个月的最后警方的掉擦汗一天,大老板约了张小姐,还想要和她拿1万元急用,这下张小姐可起了疑心,于是报警。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一切都是杨某设一人分饰三角。他不仅在网络上用妈咪的身份取得张小姐的注意,还“空手套白狼”,最后那段时间,他还装作是“妈咪”手下的“小姐妹”想要让张小姐把“大老板”让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