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错误的爱情千万不要碰

2014/12/29 15:48:34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并不是每一对情侣都能终成眷属,因为有些人在迈出恋爱第一步的时候就“动机不纯”,错误的开始必然导致不如意的结果。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一时意气,将自己宝贵的时间和感情耗在一场偏离正轨的恋爱之上。

  并不是每一对情侣都能终成眷属,因为有些人在迈出恋爱第一步的时候就“动机不纯”,错误的开始必然导致不如意的结果。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一时意气,将自己宝贵的时间和感情耗在一场偏离正轨的恋爱之上。下面3类错误的爱情千万不要碰,避免自己受到伤害。

  1、爱上他的财富

  有些人爱上一个人的真正原因只是因为那个人富有。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与这样的人恋爱,她们会在物质上收获颇丰,不论是价值不菲的礼物还是纸醉金迷的生活。

  如此拜金主义的恋爱已经偏离了爱的本质,在时间的蹉跎中,这样的恋情很难开出灿烂的爱情之花。千万记得,爱情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更无法用物质对其保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