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时说的狠话有哪些 分手时绝情的话大汇集

2016/5/20 15:56:32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的世界要是没有了你我一样的可以活的很好,不是没有了你我的地球就停止转动了,而且没有你在我的世界时我的世界会比以前运行还要好。这样的话多伤人,分手时的狠话大全

16、等待是个无奈的话题,是个不得已的苦衷,等待对方的理解,对方的关心,可是等到的却是分手,谁听到这样的话,不会心酸,不会痛苦,可是对方永远不明白。分手的无奈,对对方很愧疚,可是分手了,也只能这样,对方心里一直存在着内疚。
17、我爱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18、宝贝为了我的幸福离开我吧!
19、是我不够好,你要过得比我幸福。
20、情到恨处,可见这段感情,伤人有多深,遇到你是个错误,带给自己的都是折磨,谁会听了觉得自己不失败呢?觉得自己得不偿失呢?恋爱那么长时间,换来的只是对自己的恨,希望遇不到自己。这样的话,谁都会伤心,谁都会难受。可是,缘分尽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