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时说的狠话有哪些 分手时绝情的话大汇集

2016/5/20 15:56:32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的世界要是没有了你我一样的可以活的很好,不是没有了你我的地球就停止转动了,而且没有你在我的世界时我的世界会比以前运行还要好。这样的话多伤人,分手时的狠话大全

21、抱歉,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22、分手的时候,假惺惺地说着祝你幸福,失去你,我会幸福吗?我会开心吗?为什么分手了,还要求我,比你过得好?爱你,我没错,可是为什么天使不眷顾自己?短短的一句话,伤到心坎。这样的分手说辞,只是分手的托辞,想别人记住自己的好,这样的话,谁会不难受?
23、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了。
24、一句我从来没有爱过你,让人觉得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情感,都是白费的,自己的时间,自己的青春都是浪费的。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那么久,得到的是这样的结果,难道不会心痛,不会伤心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