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它是夫妻的瓶颈期

2016/5/26 19:27:54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年之痒最初说法来源是因排水系统不良导致地表水长期渗入地下,并在地下任意滞留时,土壤或岩石强度将因长期浸水而日渐软化,排水路径亦将因逐渐遭细粒土壤阻塞。

七年之痒-最初说法,七年之痒最初说法来源是因排水系统不良导致地表水长期渗入地下,并在地下任意滞留时,土壤或岩石强度将因长期浸水而日渐软化,排水路径亦将因逐渐遭细粒土壤阻塞,使得水压力日渐提高,终致发生边坡崩坍。据统计国内外多处坡地社区,常于七年左右逐渐发生此类灾变,故以“坡地社区的七年之痒”提醒大众。七年之痒-简介,从人的成长角度来讲,大多数人是在婚姻中实现人自身的成长。恋爱的时候对自己的认识和把握还不清楚,更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配偶。随着婚龄的增加,尤其是许多家庭抚育幼儿之后,育儿任务的繁重和教育理念的差距,使婚姻中长期积累的矛盾慢慢凸显。

加之双方人生发展轨迹的不同,造成实力的悬殊和共同语言的减少。婚姻专家指出,最大的离婚理由,不是婚外情,而是夫妇二人不能配合,不能再生活在一起。从沟通的方式来讲,中国有句俗话“熟人不讲理”,夫妻间的关系太熟了,往往忽略配偶的需要,不再选择表达的方式,在表露自己情感的时候不加掩饰,很多情况下会伤及对方。孩子出生之后,母亲的情感全部迁移到孩子身上,冷漠成了双方情感的症结,彼此的负性情绪相互渲染,使家庭氛围紧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