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之爱有风险需注意什么问题?

2014/7/30 15:31:35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你们是男同还是女同,该注意的事情都必须记牢,避免给你和爱侣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不管你们是男同还是女同,该注意的事情都必须记牢,避免给你和爱侣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1.安全问题

  不管你们是男同还是女同,都应该注意安全问题。这不仅仅包括身体健康的安全还有个人信息和财产方面的外在安全问题。小编对同性恋情没有过多的歧视,只是就现在的社会大流来讲,同性恋情很容易引发纠纷,如果可以维持固定伴侣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还是要避免发生在七旬男医生和他的同性小三身上的事发生。 

2.自我认同

  虽然现在很多人对同性恋情已经没有过多的歧视,但是其实想要真正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同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或许你会发现周边的人对你的性取向有着极大的疑惑,这个时候你应该要勇敢地自我认同,只有自我认同了,才能够去争取别人的认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