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在我脱单一周后向我表白

2016/8/18 23:58:0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她再也受不了了,自从我恋爱后,她真的很痛苦,虽然她希望我过得幸福,但她真的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我,是爱情,不是友情。

网友倾诉:

最近我和我喜欢好久的男生在一起了,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幸福,做梦都在笑。忽略了闺蜜好几天,她主动来我家找我,我忍不住跟她分享我恋爱的喜悦。说了好一阵子才发现她有些不开心,所以我就问她怎么了,她欲言又止。我跟她说不好意思,刚才都没发现你不开心就只顾着说自己的事情了,我就在这陪着你,你想说的时候再说。于是我就陪着她沉默了一会,接着她说她再也受不了了,自从我恋爱后,她真的很痛苦,虽然她希望我过得幸福,但她真的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我,是爱情,不是友情。我一听就愣住了。她接着说她发现自己喜欢我已经很久了,她一直说服自己做我闺蜜就好,这几天看到我和男朋友这么甜蜜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所以她没有办法再隐瞒这个秘密,她不想让我做什么,她也不是想让我离开男朋友跟她在一起,她只是觉得她必须要说出来。她也不知道怎么办,几乎是边哭边说的。

我现在心里特别乱,我喜欢的男朋友,她也是知道的,现在我想起她就觉得怪怪的,她怎么会是LES呢,还说她爱我,她回去后给我发了好多信息,大概也是她在我家事说过的内容还有道歉。我不知道怎么回复,心烦,其实我并不是很相信她说的话,甚至怀疑她只是嫉妒我恋爱了。真希望她是在逗我。跟她的关系要怎么处理才好呢?

编辑回复:

她的这番表现确实有可能是因为看到你恋爱,心里不开心了。也许是她的占有欲比较强,以前和你形影不离,你恋爱后就觉得你被抢走了吧。如果她真的是你的朋友,就应该振作起来,为你开心才对。闺蜜虽然是闺蜜,却不能替代爱情。

如果她真的是因为爱上你而痛苦,那你应该体谅她,鼓励她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她知道你爱你的男朋友,不会跟她在一起,所以只要你愿意,你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你疏远她,会给她造成更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