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闺蜜勇敢追求她的同性恋人却被其父母辱骂

2016/10/6 21:55:3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我的询问之下,她承认了她在和短发女生交往,还告诉我她的性取向因为G发生了改变,她在G的身上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情,并且这爱情比之前和前男友来得更让人觉得踏实。

网友口述:

我和B是高中就开始要好的闺蜜,虽然上的不是同一所大学,但依然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每逢寒暑假也会粘在一块,我经常去她家玩,她有时也会来和我睡觉。大学毕业后,我们都选择了回到家乡找工作。她大学的时候有了一个恋人,也是她的初恋,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很多。在她的描述中,我知道她的前男友是一个渣男,但是我也劝不了她,这段感情拉扯了两年,毕业时终于分手,在失恋打击下的她心力交瘁,曾经抱着我留了一个晚上的眼泪。

参加工作后,她有了很大的改变,这种改变倒不是外貌上的改变,她依旧是一个气质美女,但是她的朋友圈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虽然我依然是她的闺蜜,但我确没打算进入她的那个朋友圈,最近,她社交网络上多了很多跟一个短发女生的自拍,那个短发女生一看就让人联想到LES,我虽然怀疑过,但是想到她大学谈过男朋友,就从来没产生过疑惑。她和我出去玩的时候,我会经常跟我提起那个短发女生G,有一次还问我要不要认识她,我对此并没多大兴趣。

最近有一次,她给我看她手机里的相片,滑动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她和短发女生的接吻照,这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惊,在我的询问之下,她承认了她在和短发女生交往,还告诉我她的性取向因为G发生了改变,她在G的身上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爱情,并且这爱情比之前和前男友来得更让人觉得踏实。

我问她,是不是之前失恋的影响太大了才会这样,她否定了我这个想法。说她很感谢G给了她前所未有的体验。我虽然感到非常震惊和不安,却也不好说什么,也许我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闺蜜B告诉我,G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她爱着G,但是G要到上海去了,她很想跟着G去上海,但是想到父母,她又很犹豫。其实我很了解我的闺蜜,虽然她是在询问我的意见,事实上,她只是需要我的鼓励,为了爱奋不顾身的她绝对不会因为我,或者其他人的反对而放弃她的爱情。所以,我鼓励了她,表示支持她去上海。

让我没想到的是B竟然很快辞去了家乡待遇优厚的工作,并且像父母摊牌,说自己要追随同性恋人G去上海。为此,她和父母爆发了非常激烈的争吵,她告诉她的父母,至少还有我是支持她的。

终于,B还是去了上海。上周我下班回家在小区门口遇到了B的母亲,本想上前寒暄一番并请她上我家坐坐,但是她的怒火吓到了我,B的妈妈在小区门口指着我骂,说我鼓励她的女儿出柜,作为她的朋友任由她误入歧途云云。我完全呆住了,是流着眼泪进的家门,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