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保安面强奸女子 保安老头打不过醉酒壮汉

2016/6/12 15:56:16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保安面强奸女子,深圳一名女子参加完聚会后回家途中,被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尾随,于是跑进附近的保安室求助。谁知道陌生男子也跟着进了保安室,还对保安和女子进行了殴打,最后对女子当场实施强奸。

当保安面强奸女子,深圳一名女子参加完聚会后回家途中,被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尾随,于是跑进附近的保安室求助。谁知道陌生男子也跟着进了保安室,还对保安和女子进行了殴打,最后对女子当场实施强奸。受害女子父亲称,女儿今年23岁,当天是参加完朋友生日聚会后发生的悲剧。

当时女子跑进保安室,犯罪嫌疑男子也跟了进去,但是丝毫没有因为保安在场就有所收敛,甚至开始使用暴力将保安打倒在地。据了解保安员也50多岁了,根本不够该男子力气大。男子还威胁对方,让他不要管闲事,管闲事照样杀了他。说自己胸口有刀,并蒙了保安眼睛。随后女子被扔到沙发上,女子为了保命,就给他发泄了。发泄完后男子逃离。

女子遇事还是比较冷静的。要是再户外,四处无人的情况下,女子天生比男子力气小,遇到了流氓硬碰硬多半吃亏。那么万一遇到流氓,对于弱小的女子来说该怎么办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