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去酒吧成瘾不听劝说

2016/6/29 16:35:30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永远不要试着改变别人,谁也改变不了谁。要么接受忍着,要么分手。

网友倾诉:

男友以前在老家的时候,还是挺宅的,但是后来我们一同出来大城市工作。他被同事带去就把了以后,就彻底迷上了。刚开始还狡辩说,只是有表演的清吧。几次追踪,我发现就是夜店酒吧,有DJ的,男男女女一同跳舞,非常的乱,而且消费很贵。他的收入基本都在酒吧里花完了。我不让他去,他还不高兴了。自从我撞破以后,就光明正大的去。说让我要给个人空间,不要限制他。感觉他已经上瘾了。

我觉得他非常喜欢酒吧原因是这样的,因为男友其实挺高帅的。但是一直不懂打扮,而且不自信比较宅。所以他自己没怎么感觉有多吸引女生。但去多了几次之后,他很高兴的跟我说,他发现有一些女生还会主动撩拨他,有些肢体接触,他也喜欢撩拨女生。怎么说都不听,我也害怕他在那种场所会出轨啊。

编辑回复:

永远不要试着改变别人,谁也改变不了谁。要么接受忍着,要么分手。你男朋友喜欢去酒吧却不愿意陪你,说明和你呆在一起没有他自己待在酒吧开心。从你发现你的男朋友开始有这样的转变开始,我个人认为,不管你们之前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相处。合适则磨合,不合适,分道扬辘,不必勉强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