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突然联系我 一妙招试探他意图

2016/7/22 11:18:57 作者:U-caic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突然给自己发短信的前男友并不是因为心中对你的思念,只是寂寞了而已。抱着随便谁都好只要抓住一个就可以的想法而联系你的。也难说是在看K通讯录的时候而想起你..

然分手了很久但还在心底深埋的前男友,或者才分手没多久想起来心还会痛的前男友...如果突然重新联系你的话,该怎么办呢?很好奇为什么突然联络自己,但是更紧张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过得好吗”,“最近做什么呢”,意外联系自己的前男友。突然给自己发短信的前男友并不是因为心中对你的思念,只是寂寞了而已。抱着随便谁都好只要抓住一个就可以的想法而联系你的。也难说是在看Kakaotalk通讯录的时候因为一时好奇而想起你了。对于这样的前男友的短信和留言坚决不要回复。就算你将前男友的电话号码都拉黑了,他也可以通过kakaotalk等通讯软件的状态留言或照片来确定你的近况。

因此上传足以让前男友却步的暖男照片或者是一些看上去很幸福的状态留言,是预防前男友联系你的重要方法。凌晨2点之后打过来的前男友电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