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花贺卡怎么写 教你如何正确表达爱意

2016/7/24 15:39:30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节到了,男人应该借此机会给父母、爱妻、爱女、同事、朋友送去一束鲜花,表达对她们的挚爱和谢意。那么,你知道送什么花吗?送多少支为佳......

情人节到了,男人应该借此机会给父母、爱妻、爱女、同事、朋友送去一束鲜花,表达对她们的挚爱和谢意。那么,你知道送什么花吗?送多少支为佳?如何正确送花?什么时间送?各种送花,各种浪漫,但也会有各种忐忑。为啥?生怕送错了花咯。
送什么花,因人而异 

女孩子都喜欢收礼物,这说明有人关心她、宠爱她。花虽不能吃,却是浪漫的象征。花的美丽、柔嫩、敏感、精细,都和女人一样,让人觉得花就是女人的化身。但男人是现实的、理性的,故爱花心态在男人看来多少有点不可理喻。周围的男士不少,但会送花的男人比熊猫还珍贵。但是,男人啊,你一定要明白,感性的女人向往浪漫、热爱鲜花,尤其情人节那天,最盼望心爱的男人能送花给她。情人节那天不仅要送花,而且还要讲究送什么花。如果是个性女孩,她多半噘嘴:“拒绝玫瑰”。想想也是,情人节那天,满大街都是手持玫瑰的小男人,多没劲!除了玫瑰,郁金香、勿忘我、白合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对父母可以送康乃馨,老伴之间可送百合和玫瑰,年青伴侣之间送玫瑰,朋友之间送兰花.因康乃馨代表亲情和思念,百合代表百年好合,玫瑰代表真挚相爱,兰花素有”花中君子”之美誉,君子之交以送兰花为宜。千万记住,无论送什么花,花的品质一定要好。花的品质是否好,一般看其颜色是否纯正,花瓣和叶片是否完整,花枝是否通直,香气是否存在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