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花贺卡怎么写 教你如何正确表达爱意

2016/7/24 15:39:30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节到了,男人应该借此机会给父母、爱妻、爱女、同事、朋友送去一束鲜花,表达对她们的挚爱和谢意。那么,你知道送什么花吗?送多少支为佳......

如何正确送花? 
年青人喜欢把花束包装一下,显得有品味。要注意送包装好的花束时,别忘了亲笔写上几句祝福的话。其实,现在买无包装花束正在成为一种时尚。不用包装纸,减少环境污染,体现你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把花送去时,自己动手把花插在花瓶里,或者和她一起修剪插花,既原汁原味、朴实无华,又更能体会整个过程的喜悦。此外,送花如果能和其它礼物搭配起来,效果会更好。如送父母的花和延年益寿的保健品一起,送伴侣的花配以口红、香水、巧克力和咖啡送给小女儿的花带点学习用品或玩具,新衣服等等。

什么时间送?
选择特定的时间,给你爱的人送上一束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赶早去花市买束花,等她在床上睁开眼睛时送给她,无疑将带给她一天的好心情:等她回到家里的时候,迎上去送一束花,让她做饭时都偷着乐:等她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送上一束花,很可能将度过一个激情之夜。总之精心策划一个送花行动,让你深爱的人开心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