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遭小三划百刀 老公伙同小三一起毁原配容

2016/8/12 14:03:27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脸部遭小三划百刀,今年39岁的女士景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1999年的时候经介绍和现任丈夫丁某认识并结婚。当时丁某一贫如洗还负债累累,两夫妻齐心协力一起在外打工慢慢还清了债务还盖起了洋房买了大小两部车。

脸部遭小三划百刀,今年39岁的女士景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1999年的时候经介绍和现任丈夫丁某认识并结婚。当时丁某一贫如洗还负债累累,两夫妻齐心协力一起在外打工慢慢还清了债务还盖起了洋房买了大小两部车。就在这个时候,丈夫出轨了。

丈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27岁的女子王某,两人感情开始破裂。先是争吵不断,随后多次遭到丈夫的殴打。后来她一个人跑去外面打工,回来的时候发现丈夫已经和女子光明正大的在家同居了起来,丈夫还和王某生下了一名女婴。2016年的一天,景女士去加油站找丈夫要子女的生活费,恰好和小三王某撞见,两人一言不合就厮打起来。王女士的脸被抓伤。不用多久,丈夫找了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来到了景女士的家中。对景女士和女儿进行殴打,并用小刀划伤景女士的脸部让其毁容。

小三、私生女及景女士丈夫

对待发妻和自己的亲生儿女都如此凶狠,这样的男人值得留恋吗?如此忘恩负义且不负责任的人,就放眼让他们过吧。等小三出轨之日,正是他俩自相残杀之时。而女人,维护起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样的渣男不值得留恋,但是该为自己争取的应属的财产,更要一分不让的全部争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