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恋上有妇之夫 对方失踪导致精神失常

2016/10/6 23:52:5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93年的女大学生小李刚刚毕业,却已经是一位未婚先育的母亲。刚生下孩子不久的她,就惨遭孩子父亲的抛弃,无法承受打击的她精神失常了。

93年的女大学生小李刚刚毕业,却已经是一位未婚先育的母亲。刚生下孩子不久的她,就惨遭孩子父亲的抛弃,无法承受打击的她精神失常了。现在,狂躁的小李竟然还对母亲挥拳殴打,而去年刚从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的她还考到了教师资格症。好好的一个女孩就这么精神失常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小李的情人,一个姓马的男人。

这个马先生,不仅和小李在年龄上差了二十岁,自己也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他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小李是安徽人,她病了之后,小李的父母从安徽赶到济南寻找马先生。到了济南,小李父母才知道女儿已经给马先生生下了孩子他们也希望马先生能够对自己的女儿负责。小李的母亲表示,孩子他们可以养,但要一次性给抚养费。

小李的父母知道,早在大一的时候,女儿就和马先生有了联系,因为马先生不肯离婚,小李的父母便让女儿离开马先生。据小李的父母所说,小李大一那年,她的家里出现了变故,有一次小李的父亲酒后抱怨家庭生活负担重,希望小李能够早日承担起家里的生活。谁也没想到,就是这样一番话,却让小李走错了人生的道路。

听了父亲抱怨的小李在日记中写道,她就想找一个男人,完成梦想。不久,她通过“附近的人”结识了马先生。
在小李的日记中还能看到,小李把马先生称为“干爹”,马先生则把她称为“冉儿”。两人的甜蜜关系可见一斑,即使是现在她和孩子被马先生抛弃的情况下,她还是不肯死心,并且认为是父母阻碍了她和马先生的感情,这让小李的父母感到非常痛苦。

对于小李的经历,有不少网友认为小李是一个想不劳而获,坐等分享别人老公钱财,认为可以不用奋斗就能享受优质生活的女孩,也是一个小三,想要插足别人的婚姻,而小李的父母对此也有责任。还有网友认为,“此事与渣男,小三无关全是真情,病源来自家。当女孩内心受过伤害,内心缺乏安全感进入恐慌阶段时,此时男人恰巧出现,成熟男人给予的安全感让女孩内心的饥渴得到满足,水到渠成的待到了一起。当女孩的偏执达到非此不嫁时,来自家和社会的压力让男人选择闪开,女孩谁的话也听不进去了,结局就是两败俱伤。”

目前,在房东大姐,热心邻居的帮助下,小李的父母和孩子也得到了安置,热心姊妹花记者也积极联系了济南精神卫生中心,希望能够对小李进行治疗,帮助她早日康复,恢复正常的生活。是的,现在对小李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先把精神养好,找份好工作,为孩子的未来着想,也让自己的父母少些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