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梦中呼唤女同事妻子怒离婚

2016/8/18 23:23:1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重庆的杨女士在梦中听到前夫呼唤女同事还要抱抱,愤怒之下强烈要求离婚。前夫阿伟不止离婚前就曾对她家暴,就连离婚后也来纠缠她,不堪其骚扰的她终于选择了报警。

重庆的杨女士在梦中听到前夫呼唤女同事还要抱抱,愤怒之下强烈要求离婚。前夫阿伟不止离婚前就曾对她家暴,就连离婚后也来纠缠她,不堪其骚扰的她终于选择了报警。8月12日,在警方的调解下阿伟答应赔偿前妻3000元,并在派出所保证不会再去找前妻麻烦。警察给阿伟开了一张《家庭暴力告诫书》,并对其进行了严厉警告。

2014年杨女士认识了阿伟,因为两人都离过婚的关系,他们开始越走越近,为了和杨女士在一起,阿伟还放弃了在外地的工作,回到了嘉兴桐乡,但是渐渐地,杨女士发现了阿伟好吃懒做的毛病。杨女士曾多次劝说阿伟去工作,他却整天出去打牌,工作的事一拖再拖。杨女士为此很苦恼,忍不住和阿伟吵架,没想到阿伟竟对她动手,她气得离家出走。但是阿伟一道歉,她就心软了,想到他们在一起也不容易。可是他们之间的争吵却越来越频繁,阿伟后来还是会对她动手。

今年三月份,分分合合的两个人正式登记结婚。阿伟也找了一份到乡下拉电线的活,这份工作傍晚才会出门,阿伟却大白天的也不着家,杨女士起了疑心。

五月份的一天夜里两点钟,杨女士听见丈夫在旁边叫“过来,抱抱,某某。”,她以为丈夫叫的是她,便翻身抱住丈夫,没想到阿伟接着说“我的李某某最好了最乖了。”这个李某某,正是杨女士一直怀疑的女同事,她和阿伟经常一起搭档跑业务。愤怒的杨女士立马叫醒了阿伟。面对妻子的质问,他坚决否认,说自己和女同事的关系是绝对清白的。无论如何,杨女士都不会再原谅阿伟了。第二天,杨女士坚决离婚,阿伟不同意,于是两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据杨女士回忆,阿伟当天一路拉着她的头发,拖着她走,还拿她的头往别人车上撞,她挣脱了他跑到街上,阿伟依然在街上追着她打。阿伟对殴打杨女士的行为没有否认,承认他把妻子的脚弄伤了,但是他认为,在他的照顾下,两人和好如初。

被伤害了无数次的杨女士再也忍受不了这段婚姻,坚决要求离婚,阿伟没有办法,只好同意。本以为两人再无瓜葛,没想到阿伟仍然对她纠缠不休,不仅赖在杨女士家里不肯走,还砸坏了她的家具,打得她嘴上、胳膊、腿上都是伤。这一次,杨女士听从朋友建议,报了警,在派出所里,阿伟向警察保证不会再来纠缠杨女士。

遇到家暴男,无论如何都不要忍让,一味退让只会让对方越来越无所顾忌,而自己却越伤越深。在遭受家暴时,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向警方寻求帮助,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