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我真实年龄后男方变冷淡 怎么补救

2016/9/28 15:40:5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接着我告诉他,我身份证上的年龄比真实年龄还要大一岁,所以按着身份证来的话,就是大四岁了。说完之后气氛明显尴尬。他告诉我没关系,但是第二天他没有再找我。

网友倾诉:

我今年28,因为娃娃脸又是小个子,所以看上去比真实年龄小。今年端午认识了同事的朋友,他173的个子,长像中等偏上,学历是普通一本,在国企工作。家境比我好一些。当时就互加了微信,我一开始就知道他比我小三岁的,所以也没聊天。中秋节后他忽然变得主动了,有连续一周来找我聊天,他说是因为听见我同事说我最近在相亲,而且我的同事说我人特别好。跟他聊他天还蛮开心的,聊了一周多后,我就开始习惯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他的消息了。我觉得他是对我有意思的,后来有一次聊天中,我告诉了他,我大他三岁,他表示非常不可思议。他听我同事说过我比他大一些,但他一直以为只是大一岁。

我接着告诉他,我身份证上的年龄比真实年龄还要大一岁,所以按着身份证来的话,就是大四岁了。说完之后气氛明显尴尬。他告诉我没关系,但是第二天他没有再找我。

后来还断断续续聊过几次,但是我明显感觉到他冷淡了很多,之前聊天内容可以说有点暧昧,现在就正经得很了。而且没有秒回,不是我在忙,就是他在忙。最近这几天我们没有在联系。

我确实觉得他挺好的,我那些相亲对象都没他好,他给人的感觉是很可靠。我们还有几个共同认识的朋友,就这点上我也觉得很有缘。我恋爱经验很少,我不知怎么样才能让他不在乎年龄来追求我呢?另外,我想结婚了。

我的学历是硕士,158的身高,家境比他稍差,情况就是这样。

编辑回复:

虽然说,姐弟恋见怪不怪,但是有着传统观念的男生还是很多的。另一方面,他只是主动找了你一周,你就开始沦陷了,其实你和他根本就还不能算熟啊,还没约你出去呢。可能一开始,他对你确实是有好感的,但他发现你大他三岁后,心里的好感度就下降了。所以你真的不该沦陷得这么快啊!

如果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阻碍是不小的,但还是有可以努力的地方。接下来你要控制自己,不把他当相亲对象,而是当做普通朋友。目前,似乎你的才华、容貌、性格、学历等还不能弥补你和他年龄差距的不足,所以你就要借把他当普通朋友的契机向他展示你的更多优点。除此之外,让听同事朋友多帮你说好话,这样,你的机会才会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