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相差四岁的小鲜肉

2016/11/16 23:52:1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姐弟恋中,如果女方比男方年龄大,通常总会有其他的方面做弥补,颜值和经济基础是最重要的两项,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姐弟恋通常出现在外形光鲜亮丽的明星上。

网友倾诉:

最近搬到了新的小区,通过一些校友交流得知,有个师弟也和我住在同一栋楼,就这样,我和他变成了关系很近的朋友,我们两个人都有工科硕士学位,我今年33,他29,他的年薪比我还多7万,他身高170,颜值一般。我现在对我外貌的自我评价也不高。

我们聊过很多,基本互相了解,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包括共同的朋友圈,兴趣与三观,我对他是很有好感,但是,他似乎并没有想要和我发展的意思,虽然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他对我似乎是很感兴趣的。现在他在我面前也会说想找妹子结束单身,还问我介绍师妹。我该怎么把我们的关系从朋友变成恋人呢,或者说,我们还有可能吗。

编辑回复:

你们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就现实看来,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还是低了一些。当然,姐弟恋并不少见,可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姐弟恋很大一部分却来自娱乐圈。在我们传统的婚恋观影响下,你的年龄是有一定劣势的。

在姐弟恋中,如果女方比男方年龄大,通常总会有其他的方面做弥补,颜值和经济基础是最重要的两项,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姐弟恋通常出现在外形光鲜亮丽的明星上。你和师弟的情况来看,想要有更多的胜算,你需要表现出一个三十多岁的女性无可替代的价值,比如,更为优雅成熟、更有女人味、对他事业更有帮助等等,这些方面是年轻女性无法做到的。要是你的颜值和收入再提升一些,胜算就会增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