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把网恋小男友约至家中 丈夫被狠揍

2016/10/8 16:12:29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夫之妇张某网恋小男友,还把小男友约到家里来。不仅如此,小男友还把丈夫重重地羞辱了一番,这着实让人惊呆。

有夫之妇张某网恋小男友,还把小男友约到家里来。不仅如此,小男友还把丈夫重重地羞辱了一番,这着实让人惊呆。

就在一个月前,张某的丈夫李某发现自己的妻子网恋上了一位姓王的男网友,年仅20岁,没到3日,妻子就被这小网友的花言巧语逗得心花怒放,常常三更半夜还在手机上聊天。丈夫看着网恋的妻子,虽然心里非常着急。

丈夫李某和妻子张某是组合家庭,妻子大他8岁,他盖楼的时候曾欠下10多万债务,为了还债,夫妻两人四处打工挣钱。虽然眼看着妻子“出轨”,但李某为了来之不易的家庭,只好忍着。令他没想到的是,数日后,妻子竟然把网恋的小男友请到家里来做客,还盛情款待了他,憋屈的丈夫再也无法忍受,就和妻子闹了起来。

9月24日,妻子为了证明她和21岁的男网友关系清白,再次把小网友请到家里来,想让丈夫和他沟通沟通,跟着小网友来的,还有另外几个陌生的男子。丈夫和网友没说上三句话就发生了口角。男网友仗着人多,竟然要求丈夫以扇耳光的方式像他赔礼道歉,丈夫李某被逼无奈,只能打了自己几个耳光,可是小网友还不解气,又狠狠地扇了丈夫几个耳光,还朝着丈夫脸上狠揍了几拳,导致丈夫面部多处皮下出血。时候,妻子劝丈夫不要报警。

9月26日,丈夫发现妻子下班后失踪了,电话也没能接通,丈夫找人心切,就编造了自己遭到他人殴打并被勒索现金1万元,并称其妻遭人绑架,下落不明的故事向警方求助。

龙舟坪派出所民警接到丈夫李某报警后展开了迅速调查,查清事情来龙去脉的警方最后给予打人的男网友10日的行政拘留处罚,对李某谎报警情,鉴于其态度诚恳,对其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