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买凶杀同性恋儿子 失败后手刃其子

2017/1/20 14:07:4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买凶杀同性恋儿子。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对同性恋持以包容的态度,而在另一部分人眼里,同性恋依然是一个“肮脏词汇”,据外媒报道,巴西有一位32岁的母亲因为不能接受儿子出柜,竟花钱雇杀手想要杀害儿子。

买凶杀同性恋儿子。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对同性恋持以包容的态度,而在另一部分人眼里,同性恋依然是一个“肮脏词汇”,据外媒报道,巴西有一位32岁的母亲因为不能接受儿子出柜,竟花钱雇杀手想要杀害儿子,但是她的要求被杀手拒绝了,于是她亲生将自己17岁的儿子杀害。

这位母亲名叫佩雷拉(Tatiana Lozano Pereira)自从她得知儿子出轨,母子两人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差,去年圣诞前夕,两人爆发争吵后,儿子负起搬到祖母家住。后来佩雷拉雇来杀手埋伏在家,并引诱儿子出现,因为杀手拒绝杀害她的儿子,她便用厨刀亲手刺死了儿子。并委托自己的丈夫,也据是儿子的继父将儿子的尸体运到野外并焚烧,直到儿子的祖母向警方报案,想寻找失踪的孙子,警方才在附近的甘蔗地里发现了他的尸体,最终,佩雷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她对孩子死亡的态度异常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