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跟妹子找话题 老司机都是这样把妹啦

2016/10/24 18:43:36 作者:M-liti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怎么跟妹子找话题?首先你要在适当的场合展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在刚开始把的时候不要过分地关心对方,并且在聊天的过程中尽量以与个人没有太多关系的话题 开头和展开。

怎么跟妹子找话题?首先你要在适当的场合展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并且在聊天的过程中尽量以与个人没有太多关系的话题 开头和展开,在刚开始把的时候不要过分地关心对方,耐心点等到关系足够好了再慢慢展开。

举个例子,刚开始聊天的时候什么话题容易让妹子开心并且觉得你很有意思呢,对付一般的学妹,吃和玩都是永恒的话题。学妹初来乍到,如果不是住在这附近一定还是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这时候作为学长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什么桌球体感酒吧街,什么川粤港式咖啡厅,既然有着学长的身份就用啊!比如今天拉了防空警报,你就可以用“防空警报的时候我在干嘛干嘛直接就被吓尿了”这种自己的糗事开头,聊着聊着说道诶我喜欢港式菜诶最近一直在吃港市餐厅,嗯嗯我也喜欢,学校旁边那那那去过吗?没有啊周末学长有空,带你尝尝~要是这么不巧妹子不喜欢,那就,居然觉得港式的不好吃,那你喜欢什么,什么什么,我靠这么恶心的口味,不过我知道哪哪这种菜做的超级好,等学长没胃口的时候领你去吃。(这种“等我有空”的方法就显得你姿态比较高一点,比那些直接问,诶学妹,你有没有去过哪哪哪,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带你吃这样贱兮兮地问显得高端一些,而且不容易让妹子有压力,因为这种说话的方式目的性稍微弱一些,既不失学长的尊严又会给妹子感觉你比较随意好相处,成功率也要高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