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跟妹子找话题 老司机都是这样把妹啦

2016/10/24 18:43:36 作者:M-liti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怎么跟妹子找话题?首先你要在适当的场合展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在刚开始把的时候不要过分地关心对方,并且在聊天的过程中尽量以与个人没有太多关系的话题 开头和展开。

成功的沟通是双向的。尤其当女人肯开口时,你最好张大耳朵仔细听。女人肯对你说话未必代表喜欢你,不过起码你已经让她产生初步的「信任」。当男女之间的吸引建立在信任的平台上,这段关系才算稳固。当然,聆听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搜集信息。你可以直接从女人口中得知:她渴望什么、讨厌什么、在意什么,以及她对事情的态度与价值观。怎么做呢?关键就在于使用开放式的问题去引导女人说话。举例,有时会忽然正经起来:「你觉得工作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在哪里?」或是「你觉得谈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么?」或是「我想知道你对人生的看法。你认为人的一生应该追求什么?这就是所谓「发问」的能力。你看,成功的节目主持人,都是问问题高手。我知道,上面这些问题乍看之下很严肃,不过你若能在适当的气氛下切入,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除了搜集信息,发问同时也是制造话题、延续话题的关键技巧。很多男人都担心没有话题可聊,解决方案就是配合敏锐的观察力,利用「问题」的方式去引导交谈的方向。比方说,看到女生手上提着可爱的包包,你就可以很自然的指向它:「哪里买的?」当她回答说,是在网络拍卖上标到的战利品,你就可以切入「网络」这个主题,从拍卖乐趣到网络恋情,讲不完的题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