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吵架了闹分手怎么哄? 教你挽回女朋友的5个办法

2016/11/24 22:08:21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一般会把分手这个词当作需要男人更多宠爱的信号,所以当你的女朋友说要分手的时候,80%的内在含义是需要你好好哄她。恋人之间的分手有时候是冲动...

4、通过对方的父母来着手

因为是由于自己的冲动两人才分手的,那么前女友的父母肯定对自己有意见。前女友的父母有意见的话事就大了,就会有阻碍了。所以自己要想法子把这个阻碍去掉,想办法从父母那边着手,对父母做保证,并买些礼物讨好前女友父母,最好的做法是通过自己的行动去让前女友父母相信自己在改正,这样前女友父母才会同意俩人复合,这样阻碍没有了,接下来的复合就不成问题了。

5、看前女友的态度

要是以上行动,自己都做了,自己好话说尽,事情也做到位了,前女友还是顾虑不想复合,那么自己也不要太着急。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这种事更容易让女人没安全感了,所以这事不能急,必须从长计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