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赞美老公是好男人的语句  告诉你经典赞美男人的话

2016/12/23 16:43:01 作者:O3-chen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赞美”是一件很棒的事,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好就应该说出来,让他得到鼓励,也帮助他做得更好。这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让一个人好比是在无尽的黑夜旅途中看见星光!

1、老公,就是那个怕你的工作餐带得不够,又悄悄往饭盒里添菜的“坏男人”。

2、老公,就是那个你“老朋友”来时,默默为你泡好红糖水,帮你买卫生巾时怕被熟人看见而匆忙间抓错东西抱头鼠蹿回来挨骂的“倒霉男人”。

3、有才有貌,绅士风度,善解人意,心地宽,怜香习玉,讨老婆欢心。

4、你的身材真棒,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呦!

5、老公,就是那个下雨时将自己外套脱下,用胳膊为你遮风挡雨自己一身湿的“大男人”。

6、你有时候是不是特孤独?世界上这么优秀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7、你越来越成熟了,我发现从此以后一秒也不能离开你了。

8、老公,就是那个陪你吃饭、陪你逛街、陪你回家、过马路紧紧牵着你小手的“三陪男人”。

9、老公,你真的很棒。今生能嫁给你是我的幸福!

10、好喜欢你的头发,还喜欢你的嘴唇,真的好性感喔。、老公,就是那个白天吵架不理你、闹得不可开交,而半夜为你拉好踢开的被角的“小气男人”。

11、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