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赞美老公是好男人的语句  告诉你经典赞美男人的话

2016/12/23 16:43:01 作者:O3-chen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赞美”是一件很棒的事,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好就应该说出来,让他得到鼓励,也帮助他做得更好。这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让一个人好比是在无尽的黑夜旅途中看见星光!

12、你真有才华和创意(聪明或能干)。

13、老公,就是那个你将碗里吃剩的饭像倒垃圾一样倒进他碗里,而他还吃得像小猪一样欢天喜地的“傻男人”。

14、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5、老公,就是那个吃了你放多了盐和辣椒的菜一边擤鼻涕一边猛喝茶,还不忘流着泪摇头晃脑说:老婆做的菜真好吃的“可怜男人”。

16、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压力好大啊!谁让你这么优秀啦!讨厌死你了!

17、亲爱的,你好厉害哦,爱死你了!

18、老公,就是那个你偷懒跟他撒娇,要他为你倒水洗脚而明知中计还乐不可滋中套的“可爱男人”。

19、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