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赞美老公是好男人的语句  告诉你经典赞美男人的话

2016/12/23 16:43:01 作者:O3-chenh… 来源:女物情感网
“赞美”是一件很棒的事,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好就应该说出来,让他得到鼓励,也帮助他做得更好。这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让一个人好比是在无尽的黑夜旅途中看见星光!

20、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龙井那种淡淡的苦涩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21、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22、成熟的魅力来自于穿着,本来就很帅气的你,现在穿上这件衣服就更能体现你的魅力了。

23、老公,就是那个星期六早晨你睡眼蒙胧去卫生间,他突然从门角跳出来抱你将你吓一大跳的“可恨男人”。

24、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高大威猛,成熟稳重,温柔体贴,帅得让人窒息。

25、老公,就是那个冬天怕你脚冷,而将你一双没有洗的脚紧紧抱在怀里的那个不怕臭的男人,简称“臭男人”。

26、老公,就是那个钱包里只剩300大洋,却全力劝你买下700大洋你看中的一件衣服,帮你刷卡而自己顾不得买条领带的“笨男人”。

27、你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28、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让他知道,你需要他以及你的生活。

29、成熟稳重、风流倜傥、风度翩翩、英姿飒爽、八面凌风、聪明能干、有头脑、有深度、有远见、有味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