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和女朋友聊什么好 教你如何寻找共同的话题

2017/1/24 20:08:31 作者:U-chens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总是甜蜜的,在与女朋友恋爱的过程中,通过寻找共同的话题来聊天,不仅能增进彼此了解,更能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哦。那么,如何寻找共同的话题呢?

爱情总是甜蜜的,在与女朋友恋爱的过程中,通过寻找共同的话题来聊天,不仅能增进彼此了解,更能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如何寻找共同的话题呢?下面的方法或许会让你有所感悟,也许就会有丰富的话题来交流。

方法/步骤

1.初期与女朋友交流的时候,可以采用短信作为辅助,因为用短信进行交流时,有比较充分的时间可以用来考虑问题,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与对方进行交流。等后期感情稳定下来后,就可以畅所欲言啦。

2.投其所好,和女朋友谈论一些她小时候的事情。通常情况下女孩子都喜欢向别人诉说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喜欢把一些有趣的事情拿来与他人分享。

3.和女朋友多讨论一下未来的打算。可以借此机会告诉对方你的理想,这样会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倾听对方的心声,了解并就对方的未来计划和想法给予肯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