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去男友家他父母给红包要接受吗 细述见家长的事儿

2017/5/23 9:52:58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给红包,就要收,不过要让他们知道你接到红包很开心,这也代表家长认可了你们的关系,接纳了你;不过就算没给;也不能意味着什么,也许是心里接受你了。

准备年后去男朋友家里见他父母,他父母要是给我红包我收下吗?如果不给意味着什么?

如果给红包,就要收,不过要让他们知道你接到红包很开心,这也代表家长认可了你们的关系,接纳了你。不过就算没给,也不能意味着什么,也许是心里接受你了,只不过不知道有这个说法而已。关键还是看他父母对你的态度热不热情。我第一次去男友家也没给我红包,不过他父母对我很好,现在都准备结婚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当受邀到男友家做客时,就证明你同你的男友的关系已经更上一层楼了,不过在暗自欣喜他已成为瓮中之鳖前,别忘了这也是最难熬的一关——你将会见未来婆家。

女人最大的敌人,仍是女人,任你有多精明能干,一碰到叫婆婆的人,气焰就不得不灭了一大半。

你要将她怀胎十月,辛苦带大的儿子占为己有,难免比较理亏。儿子呢?弃旧迎新,准备投向另一个女人的怀抱,心中愧疚,一定也不敢过于造次。

因此,若你想登堂入室,便不得不低声下气,设法讨未来婆婆欢心,而你是否有这个把握赢得她的好感呢?记得,明争暗抢之间,又不能撕破脸皮,高难度唷!

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想顺利通过这个木人巷,必须牢记2个秘诀:一是显示你会好好照顾她的宝贝儿子,二是保证她的太后角色,万古长青,无人能取代。反正,关起房门后,任你命令男人跪地做李莲英,也无人管得着,但是,在未来婆婆面前,表面工夫不得不做得漂亮点,才能确保天下太平、否极泰来。

照顾该采取什么策略,才能从慈母手中线全身而退,那就视您遇到的未来婆婆是什么角色而定了,看准对方的弱点,见招拆招,要不,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水袖乱舞,反而会绊倒自己,仓皇败下阵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