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该怎样活着才幸福 做到这些让你幸福感飙升

2017/2/6 0:38:1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这是众多女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做到却似乎没那么容易了。可以说中国女人很会花钱,不过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给孩子给男人买的衣物总是远远...

人总是会老,世间万物也都逃不脱这个自然规律,既然如此,又何必为眼角的纹路耿耿于怀?当今天你咬紧牙关拿出几千几万元去试图留住脸上的青春时,其实你丢掉的已经不仅仅是那点钱财,更重要的还有你的人格魅力和你的灵魂。

做个宁愿花几千元钱去学点什么或者买书回家看的女人吧,这将是你此生获得真正幸福且终身受用的通天大道!

第三,不做自怜自艾的女人。

在公司顶级会议上慷慨陈辞,将最难搞的客户一举拿下,两周内飞半个世界……或者中国女人都能做到。但当夜深人静,佳人独处,眼见镜中疲惫面色,叱咤风云之中国女人的步调却意想不到的一致:“嗳,我一介女子,这是图什么呀?”满怀的豪气万丈登时只剩余波,呜呼悲哉!

据一份职场调查,中国女人升中层很容易,但能够做到高层的却寥寥无几。因为我们的头顶有一层虽难察觉,但时时存在的“玻璃天花板”:自己的“身份”。“一个女孩子,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啦!”这话听着是不是非常熟悉?没错,这就是那些比较优秀的中国女孩从小所能听到的最高赞扬。至于那些表现平庸的:“没关系,女孩子嘛。将来嫁个好人家就行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