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该怎样活着才幸福 做到这些让你幸福感飙升

2017/2/6 0:38:1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这是众多女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做到却似乎没那么容易了。可以说中国女人很会花钱,不过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给孩子给男人买的衣物总是远远...

而所有事实证明,中国女人的事业终结者竟是短短的6个字:毕竟是女人嘛!

是的,我们是女人,但我们有着男人一样的雄心壮志,有着男人一样的英明果敢。甚至,在忍耐性、在毅力方面等等远远赶超于男人。我们所做所为,可以不图名利,不图财富。我们就图的是,不白活一回,仅此而已!下次再自怜自艾时,中国女人请记住,要说就说我

“这辈子没白活”!

第四,不与任何人攀比。

“人比人,气死人”,这句话是我在初中阶段学来的。但纵观中国女人,我们却发现攀比之心已经严重到不亚于自古以来的嫉妒心理。比出身,比肤色,比胸围,比回头率,比母校,比职位,比收入,比出席时尚发布会时坐的排号……最可怜的是中国男人,更是给中国女人比得纤毫毕现七零八落,这还不算,有“变态者”甚至连男人的床上功夫也要比来比去。

攀比的结果没说的,只能是悲愤交加,让自己越来越不快乐---因为总有人比你强。于是就嫉妒,而中国女人的嫉妒还往往不是那种所谓催人奋发的“白嫉妒”,而是“我叫你也好不成”的丑陋恶毒的“黑嫉妒”。最悲哀或者说好笑的是,若男人出轨,中国女人最怨怼的不是那个自私,不负责任的男人,她披头散发咬牙切齿但要置于死地的,常常是那个多半无辜的女子。可想而知,这样的女人怎会和幸福快乐搭边?所以,想要幸福,千万莫攀比。要比就和自己比,看看自己的今天是否比昨天进步了一点点。当你能非常充实地度过每一天,而每一天都比昨天有了一些收获和进步,你的幸福感就会随之而来。

第五,自信,自强,不慕虚荣。

自信是中国女人不做男人依附品的首要条件,自强是女人脱离男人也能活得精彩的重要条件。而不慕虚荣,宠辱不惊,可以让你有钱没钱都能云淡风轻地度过每一天。也会在幸福来临时,主动把握自己的人生。

不要把男人看得太重要,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生命。也不要把金钱作为择偶的唯一条件,这样会让你陷入另一种更深远的悲哀中。因为幸福与否,和金钱实在没有必然的联系。

第六,要改掉自责的习惯。

因为气质不凡,小米读中学时常被一些陌生男孩尾随,当她向父亲求助时,得到的回应竟是:“是不是你向人飞媚眼了?看你,穿得太露骨了!”即使认为父亲毫无道理,小米长大后,每次遭遇性骚扰仍总是自责得心如刀绞:“是不是我衣衫暴露言语轻浮?反正都怪我看起来不像个好女人!”

拥有自省美德无疑是幸运的,至少可令人保有一双之于这个世界的平和眼神,但若无论皂白,将责任一股脑儿都往自己身上揽---这个案子没有成功,虽然也有其他方面原因,但主要是因为我那样而没有这样做;他离开我时虽然一再强调是他自己的原因,但总归是我不够优秀不够好......这分明就是在慢性自杀嘛!所以身为中国女人,非常有必要学得“自私”一点:至少下一回,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那个蠢男人离开我,真是他,乃至他后代的巨大损失啊……记住,没人有义务宽容你,除了你自己。

幸福,其实就是自己的感觉,当你能够从容面对世间一切,在任何境况下,都认为自己是个幸福的女人,快乐的女人,便没有谁能打倒你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