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开多久会忘记一个女人呢 5种女人让男人日思夜想

2017/2/28 11:00:3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实,在恋人间的分分合合中,放不开的大多终究是男人哦。对于男人分开多久会忘记一个女人,没有确切的回答,要看个人具体情况,两人感情深厚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

五、知性气质,慧敏贤淑,能力强悍不输男人的女人。

气质女人,男人都喜欢,看着看着就会在心里流口水。对于男人来说,是气质女人的永恒俘虏。身材正点的女人,虽然能够迅速俘虏男人,但是不会长久,因为正点也总有歪点的一天。但气质脱俗的女人,则会以持久吸引的魅力,真真正正地走进男人最深处,虽然撞击力度不一定很大,但嵌入力度则是其她女人不可比的。尤其那些具备知性气质,贤淑慧敏的女人,男人是不会忘怀的。不过,这一类女人大多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能力都非常强悍,无论怎样都不会输给男人。所以,男人对她们是欲罢不能呀。想得到她,但又怕自己本事不行;想放弃她,心中又有太多不舍。到了半夜,这种女人总会从男人的脑海中,大摇大摆地逛出来,供其幻想。

如果哪个女人想让男人半夜幻想,以促进情感上的升华,不如往以上所述的种群努力努力锻炼锻炼吧,保证有效。说不定,还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哟。经过男人半夜幻想的女人,男人是很容易产生意思的,追求的欲望也会悄然而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