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婚外恋周期 预防婚外恋

2017/4/20 20:37:35 作者:YUl-xir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外恋这个词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正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或者身边人的身上,当家庭成员中的一方有了婚外恋,你知道该如何正确应对吗?

婚外恋,放在别人身上是不负责任的出轨,放在自己身上是不期而至的爱情。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我的感受,新鲜感这个词就自然而然的降临了,这是一个会褪色的词,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陈旧黯淡,结婚不过三五年,他在你身上就再也找不到这个词了,恰逢外面彩旗飘荡,他泛滥着荷尔蒙的目光自然被吸引过去,婚外恋自然而生。

发现对方有了婚外恋的那一刻,犹如晴天霹雳!每个人都会愤怒,发狂,曾经对自己忠诚的像条狗一样的他居然也敢在外面偷吃?脾气火辣的恨不得立马提着刀杀气腾腾的冲过去,不砍死也要把他吓个半死,最起码让他进出一回医院才算解气!有的则是老一套,一哭二闹三上吊,心里倒是解气了,可是你的做法对挽回这段婚姻真的有用吗?没有!

虽然说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可我们毕竟都是凡夫俗子,有不得已的生活,有的是为了孩子,有的是为了面子,也有的人是真的想要继续维系这段爱情,所以我们想要挽回。婚外恋是被鲜花浪漫包围,远离生活的天堂,所以,发现婚外恋时你不必急在一时,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慢慢从天堂跌回尘埃,当婚外恋被柴米油盐充斥,那他也就离回家不远了!

女人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不管你有多么想要挽回。挽回不是委曲求全,不是无下限的原谅,而是在有底线的基础上给彼此一段时间,给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一个缓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