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是什么时候 如何避免老公婚内出轨

2017/5/8 21:47:11 作者:YUl2-suc… 来源:女物情感网
虽然每个国家都有明文规定,两个人确定结婚关系,需要领取结婚证。在领取结婚证的同时就需要在之后的日子里对于两人的爱情忠贞不悔,但是这也避免不了之后的变心。

在最近几年,电视上或者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听到一些关于婚外恋的故事。虽然受到了很多人的谴责和谩骂,但是婚外恋这种现象一直都不能被杜绝,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原因有很多,在这里举出的例子也并不是涵盖全部婚外恋的情况,但又多多少少都有些共同的因素。

很多婚外恋的出现,其实是男女双方在爱情和家庭中地位不平等造成的,主动权比较高的一方往往很容易忽视另外一方的感受甚至忽视另一半存在,从而随性所欲的出现了婚外恋的情况。

其实这种情况是需要一开始就避免的,说一些现实的观点,如果你嫁给了一个或者你娶了一个你特别喜欢对象,但是对方对你并没有感情,因为你很爱对方所以什么事情都按照对方的意愿去做。这往往就会慢慢形成两人不平等的关系。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你还要坚持结婚,那么你可能运气好一些,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对方会开始在乎你,爱上你。但是大多都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最后都落得婚内出轨离婚的下场。所以两人关系不平等,最好不要考虑结婚。

还有一点,对方婚内出轨,是否是你自身也出现了问题,让对方产生了厌倦的情绪。打个比方,一些女性在结婚之后,就渐渐因为生活琐事不打扮,心情也随之变差,对方看着变丑的你心情自然也不会好,吵架,婚外情这样的情况发生的几率会逐渐加大,所以,不论什么时候,不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要过好自己的“高质量”生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