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 如何守候忠贞的婚姻

2017/6/6 12:57:12 作者:J-huangr…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外恋这个词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正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或者身边人的身上,当家庭成员中的一方有了婚外恋,那么你该如何正确应对吗?

一般来说,婚外恋就像师生恋一样都不被人们看好,是背叛了心爱的人的恋情。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己的感受越来越重视,所以对新鲜事物也就有了很大的好奇心。

然而,新鲜感永远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褪去原本的色彩,变得暗淡无光。人们常说七年之痒,有很多夫妇并没有熬过七年,就发现了另一半对自己的背叛,或肉体上的,或精神上的。

岁月会改变很多事物,纵使当初对你有多热情,嘴上说的有多爱,总会对你失去了当初的那种热忱。又刚好外面的野花开得繁盛,稍微一受荷尔蒙的影响以及野花的诱惑,他就会失去了神志,忘却了当初在神父面前许下的誓言。在意外发现对方出轨了的时候,正常人都会暴跳如雷,恨不得马上提刀立刻出现在他们面前。

或许是因为家庭的缘故,很多人会选择原谅对方,为了还不喑世事的小孩子着想,或者为了体谅双方父母的心情,或许有些人是因为还爱得深沉,无论对方做错了什么都可以原谅他。婚外恋,也不过是一时的新鲜,等到婚外恋也即将被时间冲刷得干干净净的时候,出轨的那一方或许就会恍然大悟,觉得家里才是港湾、是天堂。

所以在发现了对方出轨之后,不要着急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无下限的原谅并不能够将对方带回你的身边,只会让他越走越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