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又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 8大方法助你轻松抱得美人归

2017/5/18 10:08:20 作者:F-yang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段甜蜜的爱情都是缘分的开始,而想将这份爱情升级成“终身有效” ,首先要通过一场浪漫的求婚。每段爱情都应该有一个美好的求婚作为步入婚礼殿堂的部曲......

求婚方式7

如果你有记下你们的点点滴滴,把寄托你对她情思的笔记本送给她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在笔记本的最后粘上个小小的袋子,把戒指放在那只小袋子中,并留下小纸条,上面写着:“我要娶你为妻”的话语。 你也可以制作一盘求婚的录像,并且和她一起看完这盘录像,相信女友一定会因你的良苦用心而感动。

求婚方式8

现在电脑科技迅猛发展,所以你也可以写一封求婚的电子邮件发到你女友那里。你的女友一定会快速回复你的邮件,答应你的求婚要求。虽然邮件求婚看似简单,但意义重大。当你和你的女友以后查看电子邮件时,一定会不由自主地打开看看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邮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