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性格决定爱情的终点在哪里

2017/6/11 9:22:15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们眼中,恋爱中的人应该是因为相识而相知,因为相知而相爱,最后因为相爱而结婚。实际上,爱情只是男人跟女人之间的感觉,它并不受时间约束,感觉到了自然就结婚了。

对于很多未婚的年轻人来说,过年就像过关。家里的每位长辈都关注着他们的结婚问题,有对象的就问什么时候结婚,没动静的就问什么时候能有,现任光棍儿就直接给介绍对象。这些行为让年轻人感到窘迫不安,十分狼狈。

老人家的急切也促使了很多晚婚族下定决心,尽快的进入婚姻家庭生活。我国有位领导曾说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现在社会这种耍流氓行为却成了普遍现象。很多人以“还没玩够”,“事业未成”等做借口,来逃避婚姻,最终让很多佳偶变成了怨偶。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希望朝夕相处,结婚应该是他们期待已久的事情。结婚对于相恋的人来说,应该是神圣而浪漫的。而现在的年轻人从谈恋爱到结婚却是状况百出,恋人的性格直接影响着他们结婚的速度。而这些影响最终导致结婚出现以下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日久生情。这类人的感情需要时间的累积,相处的时间越久,感情越深厚。最终他们会经过深思熟虑才下定决心建立家庭。这段婚姻维持时间也会很长,它是终生的。

第二种情况,相亲择偶。很多没有异性缘的年轻人选择了相亲的方式来择偶,它的结婚成功率很高。相亲的人基本都是觉得自己该恋爱结婚了,才选择了这种方式。一般谈恋爱一年到两年就考虑该结婚了。

第三种情况,浪漫至上。恋爱双方讲究的是感觉,爱情发生在瞬间。结婚也许就在认识的当天,闪婚也出自他们身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