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才合适 有硬性指标吗

2017/7/30 19:27:16 作者:R-chenw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多久结婚比较好?相信这是很多情侣都考虑过的问题,其实恋爱多久结婚是没有一个硬性标准的,每对情侣的情况不同,所以适合结婚的时间也不一样,爱情应该是水到渠成的。

对于已经进入适婚年龄的人来说,他们恋爱的时候总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谈多久结婚合适呢”?其实,就恋爱和婚姻来说,它们都应该是一件没有计划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但是有些人比较循规蹈矩,他们一定要得到一个答案,并且把那个答案当作执行的标准。其实小编认为,谈恋爱多久才适合结婚,这是分情况的。

闪婚

一般来说,对于那些闪婚的人我们都不太看好,很多时候我们把恋爱时间的长短看作是婚后是否幸福的指标。在某些人眼里,闪婚的顾虑在于两个人还在热恋期就结婚了,怎么担保婚后热情消退是否还会幸福?确实,对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闪婚是不合适的。闪婚适合那些稳重踏实、对感情认真,并且渴望早点成家立业的人。

一年

大部分情侣会在恋爱一年左右结婚,对比那些长跑的爱情,一年依然显得有点短。但是在如今这样的快餐社会中,谈一年恋爱其实也差不多了。这个时候的情侣几乎都已经知己知彼,恋爱也已经过了热恋期,如果这时候对于爱情两人还没有表现出倦怠,那就是适合结婚的。

五年

五年的恋爱算是比较长的了,两个人能够携手走过五年,一般感情也已经从热烈转向平淡,如果这时候两人都有打算结婚的念头,说明他们对彼此还是相当坚定的,也许前面的日子是在为了事业或者其他原因打拼,那么这个时候就已经适合结婚了。

其实,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就像闪婚这种经常不被看好的婚姻一样,它也有过许多幸福美满的案例,所以不能由恋爱时间的长短来判定两个人是不是适合结婚。小编认为,感情这种事情应该凭心去感觉,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你们都会有所感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