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别让你的婚姻不幸福

2017/7/3 21:47:15 作者:M21-minz…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结婚在人生的规划中算是一件大事,如果结婚不慎重,婚后生活就可能过得不幸福。那么各位姑娘们可能都会问,谈恋爱多久结婚才合适呢?

谈恋爱到结婚有时候是水到渠成的事,这个过程要多久每个人可能自己是最清楚的。有的人“闪婚”、有的人则恋爱马拉松长达九年。小编认为这件事本身就没有一个定数,缘分到了自然是水到渠成的。

但从多数婚姻数据来看,恋爱三个月内,是最不适合结婚的。

三个月,可以说时间是非常仓促的,双方都没对彼此有足够全面的了解。如果这个时候结婚,两个人能保证婚后生活遇到大风大浪能一起应对吗?未来有太多的未知数了,大家都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斟酌这件关乎一辈子幸福的事。谁都不能拿这三个月的新鲜感来与未来的粗茶淡饭来一场赌博。

有人说恋爱半年适合结婚,没错,半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人对另个人的家世、生活习惯、三观、性格有全面的了解。可是这个时候大多数伴侣还处在热恋期。

又有人说,恋爱两年是结婚的最佳时期。两年的时间,想必两个人经历过了甜甜蜜蜜的缠绵期,繁琐的大吵小闹期,两个人活得像亲人一样,对彼此的生活习惯都已互相包容理解。爱情的激情已经开始逐渐褪去,更多的是平静的生活。众多数据显示,恋爱两年之后结婚的情侣出现婚变的几率比三个月之内结婚的低得多。

还是那句话,婚姻本就是一件没有定数的事。姑娘们又何必执着于一个数字呢?

当双方已经对彼此有了足够的了解,确定以及肯定彼此是真心实意的,彼此都想要给对方一个拥有自己的未来,可以放心地将自己全身心的交给对方的时候,这就是结婚的最佳时机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