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分手的原因 如何维系远距离的感情

2017/9/13 0:42:2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国恋看起来很浪漫,实际上面临着许多危机。两人异地而处,相处的时间变少许多。刚开始或许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会慢慢暴露出来的。

现在出国留学或者工作都是很平常的事情,这样就导致了很多情侣要经受异国恋的考验。如果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而且没有办法大家一起出国留学,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你每天都在想着对方,但是又没有办法见面。这样的日子过久了可能你会慢慢就习惯了没有对方的日子。这时候,你们的感情危机很快就会出。异国恋是一段很难维持的感情。

虽然经常说距离可以产生美,但是太远的距离就美不起来了,反而会造成恋人之间的隔阂。慢慢地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了,如果大家都不采取补救措施,没有花心思维系这段恋情,结果很可能是分手。

每个人对异国恋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感到很痛苦,因为他们很少见面,感受不到彼此的温度。但是有些人对异国恋充满信心,因为他们知道他爱人出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是为了他们的未来而努力!即使他们见面的机会少了,他们也相信两人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在开始异国恋之前,我们要把下面这些问题考虑清楚。

首先,当你知道恋人要出国的时候,你必须要衡量你们之间是否有足够的爱情,你们的爱情是否经得起考验,你要做好忍受跨国爱情的孤独和寂寞。如果你觉得情感基础不够牢固,那么你需要认真考虑这段关系是否要继续下去。如果两个人都不自信,就早点分手。当然,这取决于两个人是否真的愿意放弃。

第二,如果你决定维持这段关系。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找出你可能面临的所有问题,比如说想见对方怎么办。两人多久见一次好?如果其中一方遇到另一个喜欢的人怎么办?

第三,互相给对方一个承诺。尤其是出国的一方,要告诉恋人自己住在哪里,在哪里工作,以后是否留在国外,是否有和对方一起结婚的打算。这个问题必须考虑到,你不能让一个人等了这么多年,结果是什么都没有等到。

第四,给予双方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由于两国之间的距离越远,双方就不可能经常会面,所以不清楚该怎么做。这都是关于个人自律的。这是为了让恋人相信你值得他等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