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需要什么证件 这些你都清楚了吗

2017/10/31 8: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个人感情到达一定的程度以后就会想要结婚,永远生活在一起。一段婚姻是从结婚登记那一刻开始的。结婚前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知道的,了解一下去民政局登记结婚需要带什么。

婚姻登记是很有意义的,预示一段婚姻的开始,登记的两个人以后就是一家人。恋爱关系和夫妻关系是很不一样的,恋爱时会吵闹,会喜欢浪漫,可以做很多不现实的幻想,但这些都要在婚姻后改变了,因为婚姻是现实的,要学会回归平淡,所有的事情都应该从实际来考虑。

通常两人从爱情走进婚姻都需要比较长的过程,当他们对走进婚姻已经期待很久,他们的感情已经很深厚,任何事情都已考虑清楚,才会选择结婚。

当两个人准备结婚的时候,家里的长辈们都会为你们挑选好日子,吉日预示着夫妇以后的美好生活。但现在的年轻人并不在乎这些,只要他们想要结婚,任何一天都可以。

但是也有很多年轻人觉得在2月14日,情人节,5月20日,七夕这些特别的日子更加好,有些人觉得这些日子和爱情有密切关系,有不同的意义,所以他们会选择这样的日子。

去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要准备什么证件大家要清楚,如果证件不齐全是不会帮你登记的,如果这样的话会影响很大的。所以去民政局登记时必须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这是不需要复印件的。

然后是户口本,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有些人是集体户口,所以在需要一份集体户口的复印件,并盖上单位公章。如果你是离婚的人士,还要出示离婚证,其次是二人的红底半身照片,一般去照相馆照。

婚姻是一件大事,结婚时候都不想离婚的,所以在婚姻登记之前,冷静思考,身边的这个人是不是适合自己,他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如果嫁给他,如果结婚你们会不会幸福。假如不是很理想的对象,记得不要因为家人的督促,自己觉得一起也行,直接去办婚姻登记,这样的婚姻是不能长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